暗搓搓小分队诶嘿!

0LGracesting
吗。一起来玩吗。
发文附名字我求求你们了不要让每次我给你们改【手动再见

1Lmaosijunyo
我不会附名字的,一切就交给你了

2LGracesting
一群不负责任的。我鄙视你。
对啦下一个我们开温暖三十题吧pr

13.情书【升平】 By:Gracesting

升平


升平


升平


确定没问题了,我们继续?




又及。我手速快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自从永升大大宣布了数学作业可以随心所欲的布置,画个画什么的都不是问题,机智的楚悦,婧婧,裕禧,帆帆就决定凑在一起做出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第二天永升大大收了作业,并没有急着改,先看了一遍那群小傻逼都画了什么以后他发现自己过真是老了,越来越不懂年轻人的世界。


先来看看婧婧的作业,毕竟婧婧作为全班第一,数学连着考了好几次满分的真·学神,永升大大很是好奇她在数学作业上写了什么。


结果并没有什么,只是安安静静的名字旁边写了一个【NaHCO3 = Na2CO3 + H2O + CO2↑】


永升大大很是好奇的跑到了中间的办公室,敲了敲门,礼貌的问了一下自己的“同事”福平大大。永升大大指着婧婧写的化学式开始问。


“她化学很差么?”


“没数学好。”


“哦。”


永升大大回办公室继续看小傻逼们的数学作业了。


接着他又看了裕禧的。裕禧不管怎么说数学也是个学霸。


裕禧的没有婧婧那么简单。她直接在上面画了一个论坛。


题目:数学老师叫我用不写数学作业的时间谢谢化学怎么办?!


1L


是不是意思我可以把数学作业直接写成化学作业?


 


2L  


LZ加油


 


3L 


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L


数学和化学很萌啊


 


……


永升大大表示越来越不能理解这群小傻逼们了。的确不写数学作业可以抽点时间搞搞化学是自己的原话。


就比如自己,因为和一起带班的化学老师关系越来越好后,在自己没事的时候也会抽抽时间搞♂搞♂化学。


接下来永升大大看到了楚悦的作业。


楚悦就在上面写了一个大大的B7升平。


这是他们班元旦晚会黑板报上的对联的横幅,永升大大明白。当时那群小傻逼们见到自己全部一起喊升平。一起搭班的B7班的班主任关关笑着问自己啥意思,永升大大掏心掏肺的摇了摇头。永升大大也就没多在意。结果这次又出来了。永升大大决定去问个清楚。


永升大大来到了B7班,看到楚悦正站在婧婧前面不知道说啥,拿着婧婧的杯子很开心的样子,还塞给了帆帆。永升大大走了过去。


“老师好。”她们乖乖的说。


“问你们个事,你们写的那升平啥意思。”永升大大问道。


“…………………………”


“…………………………”


“…………………………老师没啥意思。”


“没啥意思么?元旦晚会上看你们一直在喊。”


“哦,就是希望B7班能永远高升,万事平安,向老师喊也是这个意思。”楚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这样啊哈哈哈,你们直说不就好了。”


婧婧冷静的说:“当时黑板不够,写那么多字觉得没有气势,我们就压缩了。”


“哦我还以为你们是说我和小武呢。”永升大大说道。


“………………………………没没没老师你想多了。”帆帆谜の脸红。


“没啥事就好,我去改作业了。”永升大大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永升大大一出来,里面的人就炸了。


最后永升大大看到了帆帆的作业。她的作业很简单,上面顺笔写了一个化学老师最帅。


永升大大没多想,批了一个没我帅。


 


那天中午永升大大和福平大大一起吃饭,福平大大先回来了,就坐到了永升大大的座位上。敲个二郎腿,玩手机。


裕禧敲门进来了,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福平大大坐在永升大大的座位上。


“老师我来改错。”


“我给你一改?”


裕禧点了点头:“好啊。”


福平大大笑着看了一下,说:“算了,还是等许老师回来吧。”接着福平大大看到了裕禧的作业上的内容:“你们最近写作业都这样?”


裕禧掏心掏肺的点了点头。福平大大顺便就看到了旁边摆的改错,兴致盎然的拿来看。


越看越不对越看越不对。


“你们最近数学作业都这么写?”


裕禧疯狂的点头。


福平大大一脸高深莫测的走了。


后来当第二天中午裕禧帆帆婧婧楚悦吃过饭去散步开脑洞的时候看到了永升大大和福平大大互相搂着腰。考得特别近,笑的特别开心。


“卧槽我瞎了。”


 


后来据知情人士说,福平大大和永升大大在一起是因为无数封情书。


至于情书是谁写的。


永升大大一笑,我们班那群小傻逼们。



评论(2)
热度(2)
© 暗搓搓小分队诶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