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搓搓小分队诶嘿!

0LGracesting
吗。一起来玩吗。
发文附名字我求求你们了不要让每次我给你们改【手动再见

1Lmaosijunyo
我不会附名字的,一切就交给你了

2LGracesting
一群不负责任的。我鄙视你。
对啦下一个我们开温暖三十题吧pr

22.玻璃制品 By:maosijunyo

阿尔倚在窗台,纱窗将风景划分成破碎而模糊的残片。风轻轻拂过,较缓的流速让米色的窗帘,刚好没让半鼓的布料飞出窗外。阳光静悄悄透过玻璃窗,带出一大片光影朦胧,让他莫名有些文艺复兴的画风。


忽然尖锐而繁密的声响在耳边炸开,阿尔惊诧的神色透过玻璃碎片反射在他眼中,红色的血沫却很快糊住了所有碎片成的清晰的像。深红色浸染的玻璃碎片中,静默地躺着一截银灰色的水管。


“露西亚吗,”随手抹掉眼镜片上的血渍,阿尔抬眸,凝视楼下那张灿烂笑脸,”哈哈哈哈笑得那么虚伪给谁看啊,hero我会忍不住糊你一脸的玻璃渣子哦。“


有那么一秒钟伊万解除掉了笑脸,但很快他又切换到一个达不到眼底的假笑。


”你要是真的死掉的话我就来一个真笑吧~Korukorukoru。“


楼上那个金发却满脸血的人笑得像是才三岁,天真开朗到伊万也想糊他一脸玻璃渣子了——奇妙的情绪。接着他听见阿尔聒噪的声音忽地被冷漠的语气替代。”你打碎一地玻璃是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困扰的啦,有着闲心还不如想想怎么把你贫穷而痛苦的子民们拯救一下,我可爱而高傲的露西亚。“


”怪我咯,“背景突然阴暗了的伊万眯起双眼,恶鬼一般音色的语句幽幽飘起,”罪魁祸首,呵。“


突然”哗啦“一声响,伊万本能地退了几步,想抬起水管挡一下,却意识到水管已经扔出去了。就这么短短几秒的停顿,他已经被乍然坠落的一捧玻璃碎渣劈头盖脸砸了上去。没能准确将他作为落点的碎片粉碎在他脚边,四处迸溅。但被自由落体的暴风雨似的的玻璃渣袭击了的人却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平静地抬头瞄了一眼阿尔的手——玻璃片已经使它鲜血淋漓,站得很远的人都能看出来。这个认知让伊万的眉梢微微颤抖了一下。


”捡起你的水管赶紧滚出我家吧,北极熊。“


”说的我好像想来似的,蠢货。“


望了眼那人远去的身影,又默默收回目光看向自己家的一堆碎玻璃,摘掉了已经模糊的眼镜的阿尔做出一个决定。


”把所有玻璃制品全都换成钢化玻璃材质的好了……“

评论
热度(4)
© 暗搓搓小分队诶嘿! | Powered by LOFTER